芯邦新聞

2011-09-13
全球最大電信營運商之一的TeliaSonera公司選擇芯邦科技所設計生產的光纖光電轉換器
全球最大電信營運商之一的TeliaSonera公司選擇芯邦科技 (Raycore Fiber Optic Solutions AB)所設計生產的光纖光電轉換器,作為該公司在瑞典地區拓展光纖到戶網路暨增加寬帶速率的設備。
TeliaSonera公司在2010/2011之交,承認並批准芯邦科技 (Raycore Fiber Optic Solutions AB)為該公司光纖光電轉換器的正式供應商,此次承認的光纖光電轉換器產品包含兩個項目~ 流量為100兆位/秒,以及1000兆位/秒。
芯邦科技 (Raycore Fiber Optic Solutions AB)這次提供給TeliaSonera公司的光纖光電轉換器產品主要是用於建設瑞典的網路,使之更快更好,另外該產品的體貼設計及外觀,將比其他公司所提供可產品更合適於家庭及辦公室終始用。謹慎專門設計的外盒新使芯邦的光纖光電轉換器產品變成一個小且靈活並且結合了技術深思熟慮的產品設計。除了體積小,意味著為了進一步簡化安裝。它的安裝可以使用或不使用光纖整理套件,直接在牆上用螺絲釘或內置的磁鐵固定。該設計使其產品更容易安裝,而且不會在牆上佔用太多的空間。
Telia / Sonera公司選擇光纖光電轉換器產品包含 100 Mbit / s和1 Gbit / s的速度,後者還配備有一個雙速™ 率的功能,即光纖端口自動速度選擇器。使用相同的設備很容易讓操作者選擇網絡的速度,無需額外的安裝或至客戶端更改不同速率的需要,如果你要逐步升級其網絡從 100兆到1千兆位,芯邦的產品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雙速™ 是芯邦科技 (Raycore Fiber Optic Solutions AB)在4年前第一個向市場推出這種類型的靈活的光纖變速解決方案,現在雙速™已發展成為一個行業必須追尋的標準。
如果您想更進一步了解雙速™或芯邦科技 (Raycore Fiber Optic Solutions AB)提供的光纖光電轉換器產品,您可來電洽詢。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