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邦新聞

2011-06-07
2011芯邦新品,好評熱賣
芯邦科技推出了2011年新設計的光電轉換器和光纖寬帶交換機。
芯邦在設計之初 放棄了原本市場上笨重且不人性化的設計,推出了以零售為思維的設計,小巧時尚易於施工操做,是本次的改款重點。
芯邦新的設計是小且光滑機頂盒(12 × 9 × 3厘米)在牆壁上幾乎沒有明顯的存在感覺。我們的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減少空間使用和高於市場的其他產品的美觀。
芯邦科技所提供的新產品顯著地改善了安裝方式,彈性的設計也提升了光纖收容的方便性。該轉換器可用機械螺絲安裝或磁鐵吸附。此次改版產品的技術是驚人的躍進。首先,客戶可以選擇轉換器與 1個或4個端口也可選擇速度是100兆或1千兆位(所謂的雙速™的功能),即設備可以自動選擇速度是每秒100Mbit或1Gbit。此外,這意味著如果他從 芯邦科技選擇了一個雙率™解決方案,未來的升級只需要在節點的技術人員 操作就可以,你不必到每一個客戶家中去做換機的施工。
芯邦還開發了全面管理界面的GB Switches(其中包括使用自動更新韌體或軟件配置,可與任一光纖或銅線接口的廣域網端口,當然還有雙率)。此外,該產品也囊闊了OAM和TR - 069協議。
芯邦科技開發產品已數年,由於我們展示了應用技術的靈活性,聆聽且響應客戶需求,再加上我們一直以來高品質的堅持,所以也不斷的得到客戶的讚美聲。 在我們推出這新產品的同時,我們已經將新產品安裝在超過4萬個北歐光纖到家的用戶家中。
若對產品有進一步的需求,請來電洽詢。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