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邦活動

2015-07-15
芯邦科技將參與緬甸 CommuniCast 2015 展出
芯邦科技將於緬甸CommuniCast 2015展會中展出,歡迎各位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CommuniCast 2015 Myanmar- The 2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Enterprise & Convergence Solutions Show
日期 & 時間:   17-19 November 2015 (09.00-17.00 Hrs)
展覽會場:        Myanmar Event Park (MEP), Yangon
芯邦科技攤位: H12


緬甸為過去二十年間較少接觸到電信通訊快速成長的國家。直到2013年六月,兩張電信業者執照才授權予卡達Ooredoo及挪威Telenor,且須快速在緊繃的時限內建造全國性的網絡。

2014年七月,日本KDDI及Sumitomo結盟,獲得第三張電信執照授權,預計十年內投資US$2億,幫助運營商─緬甸郵電 (MPT) 基礎設備升級。

第四張電信執照授權予Yatanarpon Teleport,預計與越南Viettel合作。


多張ISP執照也同時在授權審核階段,為緬甸ICT經濟體未來在主要城市仰光及曼德勒之外的其他地區廣泛擴張做準備。

芯邦科技視此展會為更深入認識及拓展東南亞市場的絕佳機會,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光臨我們的攤位。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