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邦新聞

2015-05-21
芯邦科技將於新加坡CommunicAsia展會展出全球首次發表的FTTh(光纖到家) CPE 光電轉換暨交換機。
芯邦科技將於新加坡CommunicAsia展會展出全球首次發表的FTTh(光纖到家) CPE 光電轉換暨交換機。此產品本公司命名為Transform系列,全球最小最輕,安裝靈活方便,多樣且體貼的設計有別於市場上笨重且呆版的形象。
此系列產品可提供從100Mbit, 1Gbit到10Gbit不同速率的選擇,在網管方面更可提供OAM管理功能,在同級產品大幅領先競爭對手,另外在如此輕巧的設計上還擁有PoE (power over Ethernet) PD(powered Device)功能,如此產品設計,已達獨步全球。
芯邦科技的Transform系列產品可提供SFP, 1*9 Fiber Transceiver介面選擇,在LAN端口數上亦有1 port, 2 ports, 4 ports, 及5 ports四種選擇 ;Transform系列產品除了上列優勢之外,它還具有同時可適用於CO 或CPE的能耐,單獨使用可用於桌上(desktop),加上光纖繞線盤(Fiber Tray)可用於壁掛,若加上19" 2Ru Chassis則可用於機房。本公司提供之機架可供17 Slots,加上網管無須插網卡,故其高密度使用能力也為同業之冠!!
芯邦於新加坡Marina Bay Sands舉辦的 CommunicAsia 2015,攤位號碼BW3-07,請各位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